DSCN1616.JPG

這間一直是被我列在口袋名單但是一直沒有去吃的下午茶店

為什麼會想去吃呢?還是來自於本身個人的喜好

本人愛吃甜點特別是舒芙蕾跟馬卡龍

馬卡龍的部分下次再說~~

這次要提供給各位的是「咖朵咖啡」

他們家吸引我的地方有冰滴咖啡跟舒芙蕾

DSCN1619.JPG

進到店家可以看到如長廊般的空間

走到底就是結帳的地方~~

DSCN1617.JPG

現場大約可以容納25-30人各桌各桌的空間也不會太壅擠

這是非常值得嘉許的地方~~

DSCN1618.JPG

現場利用咖啡機跟一些咖啡豆做擺飾的非常有氣氛

也讓我相信他們家的咖啡應該是蠻值得喝的

DSCN1622.JPG

帶位後迅速的附上MENU~~

說實話~~MENU看的出來用很久了

但是也可以證明店家經營很久了

相信在這下午茶林立的情況下

還能占有一席之地並開了二店

這家下午茶店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DSCN1623.JPG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低消喔~~一杯飲品

wifi密碼是10個8   還蠻厲害的密碼)

DSCN1624.JPG

現場所能提供的都是現點現做的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要現點現做

DSCN1627.JPG

所以看不到放在冰櫃的蛋糕

也看不到放在容器的餅乾

想要吃一些小東西都沒有~~

DSCN1629.JPG

這是我覺得稍微遺憾的事情

如果不能空腹吃甜食的朋友

DSCN1632.JPG

現場也有鹹食的三明治可以吃

我沒有特別去點,我來的目的就是吃甜食了

DSCN1634.JPG

至於喝什麼??我是衝著「冰滴歐蕾」來的

我是一個很少喝咖啡的人

DSCN1635.JPG

但是他們家讓我覺得可以喝喝看,也不會太昂貴

還有其他的飲品可以喝

e38iq.jpg

說到下午茶的飲品就會說到「味覺疲乏」的概念

我常跟朋友說吃甜要配不甜,如果吃甜喝甜會覺得很難吃

因為我們的味覺過度的品嘗甜的口感,會導致於厭惡這個口感

所以需要中和一下,因此雖然愛吃甜的我,一但喝下午茶通常都是點不甜的飲品

DSCN1641.JPG

這次認真認為點一個舒芙蕾是不夠的,因此多點了一個蘋果派XDD外加一杯冰滴歐蕾

就接著為各位一一介紹接下來的甜點

DSCN1628.JPG

肉桂蘋果派

DSCN1647.JPG

端上來時因為是現烤出爐的,所以我最先聞到的味道不是蘋果而是肉桂

我知道肉桂這種香料並非大家都很喜歡,我更擔心的是肉桂會喧賓奪主的搶走蘋果的風采

DSCN1649.JPG

所幸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雖然最先聞到肉桂香,然後接踵而來的是蘋果派的香味

如果說肉桂香是輕撫我的嗅覺,那蘋果香就是緊貼著我的嗅覺

在這個蘋果派上賓客是非常分明的

完全就是蘋果的味道是主要肉桂香些微的點綴,混上淡淡的麵粉跟雞蛋的香氣

雖然分明卻不衝突~~

DSCN1649.JPG

現烤熱的蘋果派搭配附上的香草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口感又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吃到的蘋果有熟的感覺但絕對不是爛~~

很推薦各位的一份甜點

 

再來是舒芙蕾

DSCN1625.JPG

DSCN1626.JPG

這邊的舒芙蕾要吃之前要查一下

非就是要吃原味,不然他們家每天當值的舒芙蕾是不同的

但是我覺得只要原味好吃,那其他的應該也不至於太差才是

DSCN1650.JPG

這種概念有點像是一間手搖店飲料好不好喝就喝他的珍奶

一間麵包店的麵包好不好吃就吃他的波羅麵包

所以原味舒芙蕾好吃應該就不至於太差

DSCN1620.JPG

吃舒芙蕾是有步驟的

因為舒芙蕾會附上一種醬料是搭配使用的

DSCN1652.JPG

店家就很貼心的附上如何使用舒芙蕾的圖片

然而每一間的都不太相同

咖朵所提供的醬料是焦糖海鹽、桂花釀、君度橙酒

個人是選了君度橙酒當作搭配的醬料

DSCN1653.JPG

為什麼會這樣選呢?

是因為桂花的香氣太特別,很難不注意到他

焦糖海鹽則是味覺層次太重我怕奪了舒芙蕾的香氣

因此選了君度橙酒

DSCN1654.JPG

果然自己的判斷是對的,橙酒的香味是若有似無的存在

非常微妙的關係,很值得嘗試這個味道

DSCN1636.JPG

一起附上的冰滴歐蕾

DSCN1644.JPG

他們家吸引我在於冰咖啡的冰塊是用咖啡下去冰的

所以就算放到冰塊融化也不會影響到咖啡的口感

DSCN1645.JPG

如果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

我大概會說因為冰塊是咖啡製成,所以一段時間之後

會導致於咖啡變濃,稍微變苦一些

但是也不至於到很誇張的苦

DSCN1634.JPG

咖啡喝不到酸的部分是我很喜歡的

我很不喜歡喝到酸的咖啡

並附上一杯牛奶,可以自己調整喜歡的濃度

一口甜點一口咖啡是非常完美的搭配

DSCN1621.JPG

整體來說咖朵算是蠻好的下午茶店

提供了好吃的舒芙蕾,現烤的蘋果派

更加上我自己喜歡的咖啡,不難喝出這咖啡好

DSCN1630.JPG

唯一小小敗筆是可以點的小點太少了

但是這也是這間店的特色,如果可以單一的專賣某項商品

DSCN1651.JPG

就可以撐起來的話,那可以代表這間店的這個商品有多好

有機會可以去嘗試二店的「熱蛋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狂狷書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